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00,双桥校区党工委在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了集体观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活动。

 

双桥校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把民族复兴的重任扛牢在肩、抓实在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群众所盼、围绕群众需求、走实群众路线,在奋斗的道路上始终初心不改、胜心不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认为,广大党员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找准奋斗目标,以史为鉴、以史为诗,努力做时代的奋斗者,做人民的服务者,勇毅前行,以砥砺奋斗之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