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陈小丽 图/吕颖莉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与了“缅怀重庆11.27大屠杀革命先烈”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小凤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首先,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详细地回顾了重庆11.27大屠杀这段惨烈的历史,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之艰苦,革命硕果来之不易。其次,全体党员同志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叹于他们为了民族解放的伟大奉献,钦佩他们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展望未来,现今国家安定与民族团结来之不易,吾辈当珍之重之,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经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自身信仰,坚定了为国家安全、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决心。革命先烈以英勇之举开辟了新中国的篇章,吾辈当秉持革命信仰之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