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21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21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文/刘星 图/樊玉婷 李响)为了培养重工学子语言表达能力,展现重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重工学子的综合素质能力,2021年11月28晚上20:0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21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主精彩,胜持未来”。7个学院、21位选手齐聚一堂,6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学习观摩,为选手助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总共有21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尽情着展示着自我!自我介绍环节体现了选手的个性特征,诗歌朗诵环节展现了选手的语言表达和情感演绎能力,随机应变环节体现了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三个环节环节环环相扣,难度递增,选手们均能见招拆招、尽情演绎,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8名。

 

主持人大赛为校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怀揣着主持梦的他们一定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