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汇聚榜样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2021年“重工榜样”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双桥校区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汇聚榜样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2021年“重工榜样”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双桥校区举行

 

本网讯(文/图 吕颖莉)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优秀学生的典型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11月26日上午11:00,2021年“重工榜样”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

 

本次榜样事迹报告会邀请了8位2018级的优秀学生,他们在创新能力、社会实践和综合素质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他们不仅是学校奖学金的获得者,更是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

8位优秀的“重工榜样”分别从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生活经历向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来自软件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田慧婷从“勤于学,专业学习是贯穿始终的旋律”“善于思,竞赛活动是锦上添花的音符”“敏于行,学生工作是收放自如的节拍”“立于志,志愿服务是悠扬起伏的节奏”四个方面鼓励学弟学妹要勤学善思笃行,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来自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周星宏会坚持每天给自己做好学习和生活计划,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对于不同的学科要采取不同的策略学习,并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来自管理学院的刘洋同学告诫在场的学弟学妹们,首先要确定未来四年的大目标和毕业之后的方向,这样才能向着目标不断努力,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 

 

通过本次的“重工榜样”学生事迹报告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的奋斗历程,也明白了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今天的辛勤耕耘终将在来日结成累累硕果,希望全校同学向优秀看齐,将梦想立于前方并努力追寻,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也祝愿每位同学都在榜样的激励和感召下,努力向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