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彭好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量:

我是21环设2班彭好。建党百年,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在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0多年、拥有九千九百多万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奋勇前行,为什么我们党能从当年的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坚持不懈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无疑是其中最为重要的答案之一。
    一百年来,我们党已经从领导人民为夺得全国政权而奋斗的党,成为领导人民掌握全国政权并长期执政的党,成为对外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领导全国建设的党。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我们决不能沉醉于改革的成绩之中,盲目乐观,不能忘记党的光荣传统和共产党人的本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也是带领广大人民奋斗的历史。我们党一切成就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更加认识到党员身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