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回看父辈奋斗历程,传承父辈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回看父辈奋斗历程,传承父辈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图 吕颖莉2021年10月21日,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了以“回看父辈奋斗历程,传承父辈奋斗精神”为主题的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影片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通过观影,再现父辈奋斗历程,感受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作为共产党人的奋斗决心,深埋作为教师的育人情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