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量:

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经历了6-7月的市复赛和决赛,全国决赛于10月4-6日在河北廊坊举行。我校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许思佳同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赵益婷同学,作为重庆赛区“特等奖”代表参加全国青年组决赛。来自五湖四海热爱英语的选手们相聚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全国盛典。

10月4号19:30,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全国盛典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希望英语》节目创办人,央视优秀主持人赵音奇老师主持,我校选手许思佳同学作为重庆赛区的旗手,上台展示重庆赛区的口号:“巴”望已久,“渝”味无穷”。我校选手与各个省市的旗手共同拉开了大赛序幕的篇章。

 

   在10月5-6日的决赛中,我校学子与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展示英语命题演讲(If I were a KOL)、即兴演讲、英文短剧三个环节。通过角逐,赵益婷同学(指导教师:王誉蓉),许思佳同学(指导教师:蹇佳)荣获全国"二等奖"。

说明: D:\qqFile\945662741\Image\Group2\[X\)O\[X)OR@9%%DSC3[@HP~VYEXD.bmp说明: D:\qqFile\945662741\Image\Group2\{B\H{\{BH{NGCAW{6UK4XQ~WU0J]K.bmp

 

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致力于培养学子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鼓励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勾划出一幅幅催人奋进的画卷!它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示综合风采的舞台,同时也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校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