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场温暖的思想锤炼——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圆满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大学生记者团 吕颖莉 刘星)为了让2021级全体新生更全面的了解党、认识党,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于9月11日至9月14日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主讲人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爽、李小凤,以及各二级学院一年级分团总支书记。

据了解,主讲人给同学们回顾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等,告诉同学们要端正思想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工程,是用来激发同学们的政治热情的重要途径,更是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2021级新生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学习后,纷纷表示对于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有了新的想法,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都得到了升华,并且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