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开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30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总支开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929日下午1700,双桥校区党总支全体同志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然后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的“九个必须”。在党日活动最后寄语广大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于党的发展历程和建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