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9 【浏览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2021年9月29日下午15时,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下研讨的形式开展了建党百年的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中国共产党特质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行了高度凝练、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辈共产党人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