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7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4点,通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级督导工作例会,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廖新华和学院所有院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议上,严副院长首先向新任的校教学督导廖新华教授说明了目前通识学院教学督导队伍情况,包括人文外语、数理、体育、信息技术四个组,并分别介绍了各个院级督导。随后从严副院长教学督导的职责入手,讲解了作为教学督导的基本工作内容,包括日常课堂听课、督导信息反馈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了督导听课评价表的填写标准。

本次会议的开展明确了我院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促进了学院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为后续的督导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