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培养推进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7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九点半,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培养推进会。我院院长王洪珂、副院长严伟和通识学院全体新教师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持,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新教师与各自指导教师见面,严副院长宣读完指导教师名单后,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新教师培养计划,包括培训目标、培养组织、培训形式和内容、管理与考核,以及培养期内新教师和指导教师各自的职责,并仔细讲解了新教师培养手册的填写要求,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王洪珂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教师的发展与体验,希望新教师们能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在工程学院能够获得成长和进步。同时他提出两个希望,第一希望指导老师按学校要求做好第一学期的指导工作,确保新教师们能顺利度过新手期;第二他希望新教师们在指导期间多和指导老师沟通,多听取经验丰富教师的建议,争取顺利转正。

第二个环节由各位指导老师与自己指导的新教师各自进行谈话交流,以便确定后续具体的指导工作。

新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对于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教师来说,不仅能全方位提升教学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吸取了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更加增强新教师对教学的信心,为开展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