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3 【浏览量: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以昂扬姿态发奋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7月12日,双桥校区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611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郑几纬副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郑几纬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逐个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听取批评意见后,做出了整改承诺。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