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泉校区) 组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党员以昂扬姿态发奋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7月12日,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泉校区教师在南泉校区6119教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学习由郑几纬副书记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于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激励和鼓舞我们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把握规律,认清大势,求真务实,用智力服务好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谋划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理论体系和政策体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