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3 【浏览量:

7月9日,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召开支委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主持。

    会上,讨论确定了7月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和内容。讨论确定了祖雪亚、李鹏飞的培养联系人问题,鉴于祖雪亚、李鹏飞的培养联系人之一的王文丹组织关系已转走,同意马艳为祖雪亚和李鹏飞的培养联系人。最后,研究讨论了发展王云、况琪、祖雪亚、李鹏飞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家对4名发展对象近一年的考察情况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同意发展该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