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0 【浏览量:


7月9下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小凤同志就《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党员“示范岗”推荐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等文件组织了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同志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常态化长效化,要与各个支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既要注重学习的方式、学习的内容及其逻辑性,还要注重学习的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结合学校、校区以及个人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各支部建设工作、“三会一课”以及其它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有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同志主持,部分总支部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