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9 【浏览量:

6月24日中午13时30分,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61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大会由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主持。

会上,郑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办法(试行) 》,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遵照执行。

同时,郑副书记还就本周五、六外出贵州赤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按时参加,带好学习资料,边学习边思考,并注意个人安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