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党史杯”知识竞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10 【浏览量: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讴歌建党以来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同学们共抒爱国情怀”,双桥校区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6月10日晚上21点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党史杯”知识竞赛,共600人左右观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竞赛的规则以及活动的流程;其次,观众们聆听了双桥校区校园十佳歌手王云川深情演唱的歌曲《亲爱的中国,我的爱》,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再次,是激烈的答题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小心谨慎的选出自己的答案;然后,与观众互动的答题环节,活跃了气氛也考验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最后,几位入党积极分子朗诵《家书》,了解到革命先辈铮铮誓言与雄心壮志。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党的基本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财富,进一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中的积极作用。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强化了我们向党看齐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