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业平到双桥校区组织召开思政教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彭星艳)2021年6月3日下午2:30思想政治理论课双桥校区教师座谈会双桥校区办公楼三会议室举行。重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党委宣传部赵鹏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思政部教师黄守强从教学运行、教授课程、师资力量、师资培养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同时,黄守强老师还说到,自独立运行以来,部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在部门统筹谋划和双桥校区帮助下,在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实施等方面不断完善,教学效果得到了保障和提升

会上,张书记先是介绍了校区今后发展规划,指出全部教师要从更高站位上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要有信心把部门建设的更好。接着,张书记还从教学情况、学习培训、生活工作情况等方面与每一位老师进行了交谈。经过座谈,张书记对校区部门整体工作作了肯定。同时指出,部门教师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是一个思维活跃的队伍,但是,也存在着经验不足等问题。希望教师们能够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岗位上深耕,尽快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为国家育好人,育好才。



最后,张书记向部门和所有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坚持学习,立足大局,在国家大环境和学校大力支持之下,积极发挥主动性服务意识,做好思政育人工作;二是持续做好部门建设保障,持续发力完善办公条件与环境;三是着重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发力,做好部门教师培养、教师培训规划等,坚持落实集体备课与听课制度,提升教学能力,保障教学效果;四是大力提升部门凝聚力与战斗力,要通过部门团建活动、调研活动等,提升教师幸福感;五是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


思政部双桥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