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召开“微课制作”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3 【浏览量:

为了提升教师的微课设计理念与水平,增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6月1日下午16点,双桥校区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微课制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讲,通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包括兼课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严副院长首先就微课的表现形式、主要功能、主要特点和支撑技术来说明了什么是微课,并用获奖的微课作品进行示范和展示了什么是优秀的微课;随后重点强调了优秀的微课作品要做到教学设计用心、视频记录方式多样、后期制作精良、短片要素齐全等要求。最后,简单的讲解了要进行微课制作的基本流程和要使用的基本工具。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微课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微课的制作也有了全新的体会,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后续校区开展的微课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