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调研团队到我校双桥校区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3 【浏览量:

2021年6月3日上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调研团队一行6人到我校双桥校区进行调研交流,通识学院院长王洪珂、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等人陪同参观了校园。

参观走访后,双方代表在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由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主持,介绍了双方参会成员。

会上,首先由王洪珂院长致欢迎辞,王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对方到校交流,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保持良好的、深入的互动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随后,严伟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包括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生源情况等。随后由数学教学部、物理教学部和外语教学部部长就各自教学部的师资配置、课程设置、课程思政、专业竞赛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围绕着计算机专业方向的通识教育设置和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增进了双方协作与交往。

最后空军工程大学基础部主任陈祖义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校区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较高评价,他还表示,同样作为工程学院,希望能从重庆工程学院中借鉴到本科教育的经验,探索适合军校特点的本科教学模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