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3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4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彰显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忠于理想、忠于革命的奋斗精神。电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面对艰难处境临危不惧、敢于斗争、坚贞不屈、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观影活动是二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实践活动,旨在引导支部的党员老师们重温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