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先锋杯”演讲比赛之“讲好红色故事--我看建党100年”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6 【浏览量:

(本网讯 陈翔 陈明位/文 程伊祎/图)2021年5月26日21:0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教学楼103教室开展“先锋杯”演讲比赛之“讲好红色故事--我看建党100年”,本次共有25位参赛同学。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比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学党史、讲党史,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进一步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我校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中,25位选手用不同的演讲风格传递不同的声音,结合背景音乐及PPT,用心用情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评委细心指出同学们演讲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最后,选出8名同学晋级决赛,期待他们决赛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述出了心中的红色故事,展现青春气宇轩昂,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