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6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5月26日18:00,双桥校区党总支在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重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国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强大的组织优势、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能够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方面为切入点,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接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与会党员诵读了红色家书——《江姐托孤信》;同时,为增强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强化党员意识,本次活动还为5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2名支部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课,不仅理论深厚,而且沁人心脾,引人思考,坚定了同志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坚定了同志们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初心,强化了同志们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学无止境,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自觉开展“四史”学习,要主动学习、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内容与日常教学活动和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继续为党的事业和育人事业不懈奋斗。

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