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7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双桥校区(通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副校长蒋国华,通识学院院长王洪珂,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及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识学院南泉校区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参加。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孙建主持。

会上,蒋国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重庆工程学院关于王洪珂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的文件,并对王院长的个人情况做了介绍,向校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双桥校区管理干部分工情况。随后,王洪珂院长作了履行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到重工大家庭的喜悦之情,感谢前任院长的辛勤付出,也期待接下来能够和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确保顺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随后,进行双桥校区(通识学院)本学期期中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严伟副院长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不提出改进举措。会上还对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2021年“精彩一课”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以及建校20周年双桥校区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颁奖。

最后孙建副书记向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宣讲会会议精神,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的文件精神。

蒋国华副校长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杜绝一切师德师风失范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要始终怀着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信念,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