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6 【浏览量:

2021年5月26日上午,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02会议室进行5月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在学习过程中,采用全体党员依次轮流领学的方式对《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十个模块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动态,深化了对“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普通高校教师不仅要传播知识、思想、真理,还应承载着塑造灵魂、生命、新人的重要任务。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