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6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525日上午10点,在办公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材料的学习

会上,蔡丽书记向在座党员传达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后的主要内容。在国际社会风云突变以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怎样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达到了空前的重要地位。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蔡丽书记对修改后的《条例》从高校的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党在高校工作中的决定性作用,并且只有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才能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更加要求我们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不光要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知识和经验,更要有扎实深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在高校教师这个岗位上育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