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4 【浏览量:

2021年5月19日,我校啦啦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来到四川外国语大学大礼堂参加了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校啦啦队的16名同学通过教练员精心编排和赛前的刻苦训练,在啦啦操组别的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来自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杨愉婷、土木工程学院的盛妍琳、数字艺术学院的周静三位同学在比赛期间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政府、市体育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据悉有来自重庆市33所高校的586名参赛运动员分别角逐健美操,啦啦操,排舞三个组别的比赛。 

在整个比赛中,校啦啦队的同学们谨记重工校训“尽责、守信、求精、创新”,充分发扬了啦啦操团队协作,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同时也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荣辱观,为母校争光。回校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投入训练,争取在今后的赛场上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