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保证学院教学质量,了解校区学生对真正的想法和教风学风问题,确保校区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2021年5月20日晚上19:00,通识学院组织校区部分教学信息员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校级督导陈冰参与会议。

说明: D:\qqFile\945662741\FileRecv\MobileFile\IMG_2919.JPG

会上,由主持人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老师对前半学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此次座谈会展开的内容方向和具体要求进行说明。随后各学生信息员依次对各自班级本学期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教师教学情况、班风学风几个维度进行反馈。

说明: D:\qqFile\945662741\FileRecv\MobileFile\IMG_2918.JPG

最后校级督导陈冰老师针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给出了相关建议,并强调老师和学生是教学相长的状态,教师要严管,学生则要自律,互相配合相互包容,发现问题时可主动向老师沟通交流,形成有效地师生信息沟通机制,共同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