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0 【浏览量:

2021年5月19日16:00,双桥校区党总支在202会议室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总支所有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李小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渝工程委〔202121)、《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渝工程委〔20218)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李小凤同志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明晰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务求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


最后,总支副书记孙建同志进行工作安排以及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党史贯穿基层党组织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用好“复兴一号”“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拓展学习阵地,齐心协力推动双桥校区党组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