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庆20周年”主题征文、摄影、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5/19 【浏览量:

为庆祝我校成立20周年,鼓励全校师生参与校庆文化活动,共同见证建校以来的丰硕成果,颂扬重工风貌,汇聚重工力量,特举办校庆20周年主题系列主题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庆二十周年”为主题,展示我校师生在生活、工作及活动中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及积极参与,在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中,有的展现了校园里的美丽风光,有的表现了同学、师生之间的美好,所有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品格高尚、内涵丰富。

在本次全校校庆主题征文摄影及书法比赛中我校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双桥校区(通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摄影比赛中罗国庆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娅同学荣获三等奖、曾红林及刘德强同学荣获优秀奖;书法比赛中邵震杰荣获二等奖;主题征文比赛中赖俊霖、宋瑜婷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里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交流旅行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还加深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增强了我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对此次校庆活动及我校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部分获奖作品如下:


罗国庆《倒影》


李娅《重工之门》


曾红林《春色满园》

       刘德强《梦的开始》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