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7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7日16:10,双桥校区党总支在办公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蒋国华、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综合事务办公室、教学事务办公室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小凤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学活动、考研就业指导、党建活动及校园生活保障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诉求,并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区各部门倾听了广大师生们的意见与建议,从不同的视角深入了解情况,今后,校区党总支也将继续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与建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不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