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按照“人人参与、人人思考、人人收获”的原则,5月12日下午4点,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决赛,共有9位参赛教师进入决赛,分为理科、文科和南泉校区三组,分别由副院长严伟、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和外语教学部副部长周丹主持,副校长蒋国华出席决赛现场,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说明: C:\Users\cqie\Desktop\理科组.jpg

说明: C:\Users\cqie\Desktop\南泉.jpg

本次比赛评委们主要从教案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打分。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围绕着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学法等方面,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充分展示自己的教风教态、教学设计和教学责任心,并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利用讲授、启发、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教学内容进行了讲解,深刻地挖掘了自身的教学特色。专家评委们对参赛教师们逐一进行点评和打分,为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PPT制作等方面的提高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比赛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了一次全面展示和检阅,激发了老师们开展高质量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提高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相互学习,为推动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