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零栋”学业之星奖学金签约暨2021年颁奖仪式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8 【浏览量:

2021年5月8日下午13点,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零栋”学业之星奖学金签约暨2021年颁奖仪式。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蒋国华,成都零栋铺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伟等校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2020级学生代表600余人。

会上,严伟副院长宣布了“零栋”学业之星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校领导蒋国华副校长与企业领导叶伟董事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获奖学生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王雨彤同学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念、扎实学习、积极进取、勤俭奋斗,绝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 

随后,成都零栋铺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伟进行讲话,他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捐资助学的初心,同时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实现梦想。零栋铺子连锁超市是大学生自主创业品牌,其创始人叶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从大一起一直致力于大学校园商业环境的创业,并于2015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创立了第一家门店。目前在成都各高校拥有直营和加盟店共计25家门店,年销售额超过1.2亿。

最后,蒋国华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说:“本次颁发企业奖学金,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推进落实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企业对我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继续拓宽、加深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同时,蒋国华副校长勉励同学们一要铭记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自信、自立、自强的校风,勤学、善思、笃行的学风,勤学独思、刻苦专研,以优秀企业家和校友为榜样,锐意进取,发奋图强;二要心怀感恩、珍惜荣誉、自强不息、回馈社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