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7 【浏览量:

2021年4月29日下午,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4月份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斯琪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总书记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总书记还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斯琪同志的带领下认真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到2021年全国两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在实践中丰富经验、提升本领。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