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9 【浏览量:

4月29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61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学校相关文件,提出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大会由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主持。

会上,郑几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要点》,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思想建设,扎实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思想建设,扎实筑牢思想根基;加强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顽症;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领导指导和督导。

同时,郑副书记还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党费缴纳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