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8 【浏览量:

    2021年4月28日,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双桥校区开展了4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党课。


按照历史的发展进程,王书记将课程内容分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部分,顺序展开讲授。支部的同志们认真聆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人艰辛的奋斗历程。课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也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更好地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王晓晓同志最后总结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爱党应当成为每个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和永恒目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