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百年党史,庆百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8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员同志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26日下午15:00,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学百年党史庆百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斯琪同志首先讲解了本次党日活动开展的方式,强调了对党史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然后各位同志从党史纪录片,历史人物,红色故事等方面一一进行介绍,其中部分同志分享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共产党人》、《理想照耀中国》等党史纪录片的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身作则,扎根教育工作,推动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