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助理团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广大青年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2021年4月24日,双桥校区学生助理团队部分成员在校区团委书记陈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并让学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前行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通过一句话感言,纷纷表示会加倍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我,更好提升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建设强大祖国积蓄更多能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