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重工赛场) 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5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9:00-11:00,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重工赛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参赛总人数达到1271人,创我校历史新高,其中双桥校区参考人数达888人(普通C类753人,艺术D类135人),南泉校区参赛人数达383人(普通C类358人,艺术D类25人)。本次竞赛按照全国统一时间,分别在双桥校区和南泉校区两个分赛场进行,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承担了本次竞赛的筹备、考务和阅卷等工作。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赛前分别在南泉和双桥组织了考务培训会。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沉着应赛,井然有序,期待同学们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每年有120余万大学生参与此项赛事。

我校连续五年参与全国大学生竞赛,在历届比赛中渐获佳绩,每年在国赛中的获奖数量都有增加,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学习热情也在持续增长。此竞赛活动有助于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大学生英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