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ISW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2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17:00,双桥校区召开ISW培训交流会,通识学院及思政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在培训会上数学教学部彭洁将此次参加培训的感悟跟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会上,彭洁老师从ISW的概述、研习内容、目标、有效教学结构模式和教学案例五个方面来进行了分享,强调了ISW核心在于迷你教学演练,学员在ISW中既是教学者又是学生两种角色,目的是为了帮助学员增强教学能力与自信,协助学员成为更具反思能力的教学实践者,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实施参与式课堂教学互动。

 

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了总结发言,严院长在发言中强调高校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多参与各种培训及教研活动,要积极的进行主动自我提升,为自己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