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反诈”专项教育现场会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1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净化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表明重庆工程学院打击网络电信诈骗违反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财产安全,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2021年4月21日下午16点1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行了双桥校区“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反诈”专项教育现场会活动。

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大足区公安局通桥派出所所长黄剑光、副所长周帅,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校区全体教职工以及2020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出席参加仪式,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孙建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书记对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反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由学生代表宣读了“反诈”倡议书。然后,周副所长为大家开展了“反诈”专项教育培训。最后,蒋国华副校长总结到,反诈就是要防己贪利之心,遇事沉着理性,掌握反诈技能,担当反诈责任,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反诈”!

本次“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反诈”专项教育现场会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校警联合,有效提升高校师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为在校大学生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