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在双桥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

配音大赛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4/16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提高口头表达能力,通过比赛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营造出共同学习,共同娱乐的和谐校园氛围。我校广播站于2021年4月15日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办“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此次大赛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广播站牵头,动员我校学生积极参加配音比赛,感受声音的魅力。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台词并加入自己的创意创新,给予大家全新而颠覆的视听享受。有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有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还有构思精妙的混剪作品。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我校学生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也必将鼓舞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全方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