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一专一赛”系列活动之(一) 2021年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4 【浏览量:

(文/段卓君、图/彭雪玲)3月26日19:00,我校在南泉校区和双桥校区同时举办了以“夯实基础、勇于创新”为主题的2021年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 本次竞赛不仅是我校的物理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的预选赛,选拔出我校优秀的物理学子。

本次比赛主要由通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分为宣传报名、竞赛准备、竞赛实施三个阶段。本次比赛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竞赛准备期间,蒋国华副校长还亲自关心并询问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和同学们的复习情况。最终共有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五个专业学院的15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整个比赛历经2个小时后完满结束。

经过学生们一个月的准备,在比赛当中,我校学子展现了他们迎难而上的自信和勇气,许多同学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手中不停移动的笔杆证明了一切。经过同学们激烈的角逐后,我们采用闭卷评分的方式进行选拔,我们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29名,同时得奖的同学将进军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我校基础课程的建设,增进了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了大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物理基础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