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第六届体育健身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双桥校区运动会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4/9 【浏览量:

2021年4月7日上午8:3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运动会开幕式在双桥校区足球场隆重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我校党委书记谭明术、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开幕式由双桥校区团委书记陈军主持。参加开幕式的有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各学院一年级运动队及观礼同学。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各个学院的方阵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个方队高举院旗、呐喊着激昂奋进的口号走过,将整个开幕式表演推向高潮。随后全体师生在运动场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过后,由严院长致开幕词,并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以强身健体,增强我校师生身体素质为目的。接下来由罗同学和王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最后校党委书记谭教授宣布体育健身节正式开幕,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重工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