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志愿公益节”晚会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3/27 【浏览量:

  2021年3月27日晚上8点30分,双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报告厅举行了“志愿公益节”的晚会。此次晚会中,大足中心血库的周雪莲主任以及双桥居委会的李康书记为青年志愿者授旗,其他社会实践部门也来到现场为我们送上祝福。
  在过去的日子里,双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完成志愿者活动一百余场,参与人数高达4000多人,这一切都离不开社会实践基地及各位老师及各位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青年志愿者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将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