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6 【浏览量:

3月25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6101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郑几纬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中央和地方预算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的学习。

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有关教育的讲话精神。学习完后,大家还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项答题》。

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立足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