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谭明术书记到双桥校区开展与同学面对面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5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15:00,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活动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开展,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与副校长蒋国华热情的接待了来自双桥校区2020级各个学院的15位学生代表。

15位同学分别从校区文化建设,图书馆相关问题,社团活动问题,日常学习相关问题还有同学们在食堂和寝室遇到的一些生活问题向校领导提出疑问。谭书记与蒋副校长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蒋副校长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都是大家自身在校学习和生活中实际遇到的困难且都非常有建设性,学校也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校区实际管理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解决,确保同学们在校能够正常学习与生活。

会后,谭书记还对双桥校区的管理工作与学生情况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并表示本次活动很高兴能够倾听同学们对校区的建议和切实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