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5 【浏览量:

2021年3月24日晚,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梦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党史知识。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党员同志们分成两组,抢答根据党史知识设置的选择题来争取获胜。党员同志们积极抢答,活动气氛异常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采用知识竞赛的活动形式既活跃了活动气氛,又提升了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史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本次党日活动在王梦书记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