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进行新学期开课首日教学秩序检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8 【浏览量:

3月8日,双桥校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正式开始上课,为了确保教学秩序,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落实学校和校区对于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副校长蒋国华、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和校督导陈冰,以及全体辅导员在当天对教学情况、学生到位情况、教学区域纪律情况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

总体来说,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达教室,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并携带了教学四大件;学生出勤率良好,没有无故旷课迟到情况,只有个别同学未提前3分钟到达教室。

检查结束后,蒋副校长对首日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指出关于提倡学生在课堂不使用手机情况,提醒各位辅导员还需进行加强教育。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